益 健 水 宅 配









 


 
宅配區域:台中市、台中縣  


 

 
台中市
各 區
台中縣

潭子鄉 豐原市 大雅鄉 石岡鄉
太平市    大肚鄉    烏日鄉 東勢鎮
新社鄉 霧峰鄉 神岡鄉 外埔鄉
梧棲鎮 后里鄉 清水鎮 沙鹿鎮
大安鄉 大甲鎮    龍井鄉 大里市

 

 

 
週一至週五 9:00~18:00;週六、日請事先預約

 

台糖礦泉水
(杯水、600cc、1500cc、20公升PC桶裝水及20公升紙箱水)
台鹽海洋生成水
(小水、大水等)
台鹽 鹼性離子水
20公升PC桶裝蒸餾水
20公升PC桶裝純水
各式桶裝水用飲水機
 (單溫、溫熱、冰溫熱、桌上型、落地型)
悅氏等知名品牌飲用包裝水批發零售




 


環保署飲用水資訊網

奇摩搜尋

飲用水管理條例

鹼性水

易健水宅配

台糖全球中文入口網

吉安家.佶安家

鈣離子水

TAIYEN 台塩

台糖.台鹽

.箱水.紙箱水

悅氏礦泉水

礦泉水.台糖礦泉水

鹼性鈣離子水

礦泉水的定義?

台中礦泉水

礦泉水台中

礦泉水分幾種

台中純水

蒸餾水.純水

礦泉水之相關資料

台中桶裝水宅配

台中蒸餾水.蒸餾水台中

礦泉水成分有哪幾種?

台中市桶裝水

礦泉水台中宅配

桶裝水.桶裝礦泉水

礦泉水宅配

water0800295636

h2o110306

h20122104



 


 
關於客戶常問之礦泉水、蒸餾水及純水, 有何不同及該如何採購的問題:
  本公司常接到客戶詢問,到底是喝礦泉水好,還是喝蒸餾水或純水比較好?

事實上就礦泉水、蒸餾水及純水來比較,這些水的學說及支持論點有很多,常聽到礦泉水的生產廠商說多喝礦泉水有易健康,,因為礦泉水的礦物質可以被人體吸收,而蒸餾水及純水因沒有礦泉水所含的礦物質,所以不宜多喝。

蒸餾水的生產廠商就持另外一種論點了,它們說蒸餾水是將水經過加熱、煮沸、蒸發、成為水蒸氣經過冷卻、凝結收集起來的水,所以廠商認為蒸餾水是最純淨的水,因為水在加熱的過程,可將水中的氯、三鹵甲烷等致癌有機物揮發,自廢氣孔排出。水經長時間煮沸,可殺死水中所有的細菌、濾過性病毒。水煮成水蒸汽時,水中的石灰質、鐵銹、重金屬、泥沙等,由於不能蒸發,與水蒸汽分離而沉澱。此時水蒸汽已不含何污染物,再經過冷凝管冷卻、凝結,即成為常溫的潔淨飲水,因此廠商認定蒸餾水是世界上最純淨的水,也希望大家多喝蒸餾水。

純水的製造廠商則認為,純水是給抵抗力弱的小寶寶,沖泡奶粉、沖調果汁最放心的選擇,也是小朋友上學水壺裡,最健康的飲料。因為純水最容易讓人體吸收,而且純水不似礦泉水要考慮水源及礦物質等的問題,也不需像蒸餾水要用蒸氣式的吸收,所以一般家庭也會運用到像RO純水機來製造純水飲用。

其實不管礦泉水、蒸餾水或純水的廠商如何說,反正是各說各話,不管您平常喝的是礦泉水、蒸餾水或純水,我們都會建議客戶輪替著喝,這樣才對身體有平衝的作用。

蒸餾水及純水的生產廠商,常持一個論點,認為菜湯內就含礦物質了,所以不用喝礦泉水去吸收,甚至於蒸餾水及純水的廠商認為就算喝到礦泉水,真正進入人體的礦物質也不多。所以蒸餾水及純水的廠商才認為要喝純的水才好。但目前國人在飲食吸收上並不如蒸餾水及純水廠商所言那樣,因為民眾平常的礦物質吸收並不是很均勻,所以喝礦泉水對身體礦物質補充也有一些助益。

但蒸餾水及純水並不是不能喝,因為飲用不含污染物、重金屬的蒸餾水,可以防止很多慢性疾病的發生,尤其對結石、痛風、尿毒、烏腳病及老年癡呆症,都有預防的效果。至於蒸餾水及純水有何不同?其實是在純淨度上的區別而已,國內的純水一般使用RO製造,所以純度不及蒸餾水高,甚至有的純水廠商會在純水製造完成後,加上一些名堂,最後純水變成不是真正的純水,這也是一般工廠需要使用水源加入機器中使用的話,儘量以蒸餾水為主的原因。但純水的售價低,取得容易,在市場中己為大眾所接受,所以家中設RO純水機的比比皆是。

事實上本公司在外送礦泉水、蒸餾水及純水的二十年中,這些飲用水及包裝水採購的比例都非常平均。其實,不管您喝的是什麼水,只要是包裝水就不需煮沸,反而是要考慮目前一些家庭採購的泉水,這些來源是否合格,因為泉水在目前國內的管理上較不足。如果您要問我喝泉水好不好,我常會告訴客戶,反而自來水比較好,也便宜。因為泉水的來源,沒有多少客戶會真正關心過,只因為送來的泉水使用塑膠桶,客戶就安心了。事實上,自來水是有氯的問題,但有多少人知道氯會自然揮發呢?只要您在燒自來水時,不要蓋上蓋子,其實還可以讓您省下買泉水的費用(因為一樣都要用瓦斯燒開),如果您要將泉水放到開飲機中燒開,請千萬確認您的開飲機不會喝到生水的才適合喔!



關於易健水宅配的小簡介:

易健水宅配販售台糖礦泉水、台鹽海洋生成水、鈣離子水、蒸餾水、電解水、各式飲用水、包裝水、杯水、純水等之外送業務,是一家專門銷售品質優良的礦泉水經銷商

我們販售礦泉水至今已二十年之久,經銷外送台糖礦泉水品牌為主,過去台糖公司由埔里泉水為主要製造地,現因GMP問題己更換礦泉水水源地,台糖礦泉水現改由悅氏礦泉水代理生產製造,悅氏於民國82年經環保署水質檢驗合格,並於新頒訂的礦泉水CNS國家標準之後,第一家榮獲礦泉水食品GMP認證的工廠,品質超越包裝飲用水GMP,是國內最優良的礦泉水工廠,其水源也達到國際包裝水協會IBWA的嚴格標準,水質甘美純淨,讓您喝得健康,喝得安心。並有純淨包裝飲用水系列正港礦泉水,純水,杯水。

台糖礦泉水除桶裝礦泉水外,亦有紙箱水、瓶裝水、杯水等各式包裝飲用水的包裝型式。礦泉水之水源來自宜蘭金面山,國家原始森林保護區自然湧出的礦泉水,從製瓶,過濾,裝瓶,包裝,運送全在嚴格的品質管制下完成是目前國內唯一,原裝百分之百自然原味的桶裝礦泉水。

台糖運用其行銷通路加上第一名的悅氏好水製造技術(全國第一家榮獲礦泉水食品GMP認證最天然的好水),ISO9001國際品質認證、第34屆世界盃棒球賽指定用礦泉水、兄弟象棒球隊指定用礦泉水)相信會使大家能喝到更好的飲用水。